華埠診所派復活節禮包 孩童欣喜

【新唐人2010年3月31日訊】紐約聖雲仙醫院星期二(3月30日)下午在其曼哈頓診所向華裔社區兒童派發糖果、書籍等免費禮物,迎接即將於本週日到來的西方傳統節日:復活節。收到禮包的孩童欣喜不已。一起去看一看。

下午2點,兒童們在家長的陪伴下前往聖雲仙醫院華埠診所,領取到裝有復活節彩蛋、幼兒書籍和毛絨玩具的禮品包。

Jia Leo(11歲):“我很高興的得到這個禮品包。”

本次活動由飛達利斯保險與聖雲仙醫院華埠診所共同舉辦。飛達利斯保險公司區域市場經理李先生介紹:“我們在社區盡量搞活動,讓新移民感受節日的氣氛,當他們看到這麼多漂亮的書,也會來讀書。聖雲仙做這個社區活動有8年了。”

聖雲仙醫院華埠診所行政主任陳惠娟:“很多謝飛達利斯保險公司贊助這個活動,最主要讓我們的病人,我們除了關心他們的身心健康,也和他們一起慶祝這個社會上的節日。”

按照西方傳統,復活節是每年春分滿月之後的第一個星期日,如果月圓當日恰逢星期天,復活節將會推遲一個星期。人們通常會提前製作彩蛋,並在節日當天舉行各式慶祝活動。復活節是基督徒紀念耶穌死後復活的日子,像徴著希望與重生,是西方文化中的重要節日。

新唐人記者 張子純 實習記者岳靈楠 紐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