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盛頓發生槍擊事件4死5傷

【新唐人記者王凱旋綜合報導】美國首都華盛頓30日晚發生兩起槍擊事件,9人被擊中,其中已有4人死亡。

第一起槍擊事件發生在華盛頓東南部的國會大廈南大街。警方表示,有8人被駛過的汽車中射出的子彈擊中,其中4人死亡。另一起槍擊事件發生在加爾維斯頓大街,1名18歲男子被擊中受傷,但傷勢並不致命。

兩起槍擊事件都是槍手在行駛的汽車中開槍射擊,警方在槍擊現場附近發現一支AK-47步槍。此外,5名警察在駕駛巡邏車追捕兩起槍擊事件的嫌疑人過程中發生車禍而受傷。3名嫌疑人已被警方逮捕,但開槍動機仍在調查之中。

霍士新聞網報導,警方指出,疑犯在事後逃離現場,向馬里蘭州喬治王子縣方向逃去。喬治王子縣警方表示,有5名警務人員在追捕疑犯期間受傷,至少有兩輛警車失事。警方指出,兩宗槍擊案的疑凶都是在車上向街上亂槍掃射。

據悉,警方現在公佈的資訊是在整個槍擊事件當中是有9人被開槍打中,其中6男3女,而在被打中的9人當中,4人死亡,但這三人是男是女,警方沒有公佈,而在其他受傷的6個人當中有5個人的情況相當嚴重,還有生命危險,而所有的中槍者當中,除了一名是16歲的青年人以外,剩下的都在20、30多歲。

警方目前表示,這起槍擊案實際上是有人開車在路過的時候從車內向車外射擊,打中這9個人,警方已經拘捕了三名嫌犯,而在追捕嫌犯的過程當中有四名警察因為小意外而受傷,警局局長在剛剛召開的記者會當中說,現在不能透露更多的案情情況,他們也沒有掌握特別多,但是調查仍在進展。

警方同時透露說,如果這起案件與黑幫有關,將是整個華盛頓特區的一個恥辱,同時也是在週二晚上的同一時間,在華盛頓另外一個地點也發生了槍擊事件,另外一個人也在附近被槍打中,但是現在不知道他受傷的情況是怎樣,是否死亡,而且也不知道這兩起槍擊事件是不是有相關的關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