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FA二次協商場外 百人抗議

【新唐人2010年3月31日訊】ECFA第2次協商31號上午在桃園鴻禧大溪別館舉行﹔場外聚集了民進黨立、桃園縣議員、市議員參選人以及上百位民眾抗議,他們要求ECFA要公投,也擔心簽了ECFA,台灣會喪失主權以及失業率更嚴重。

高呼著ECFA要公投,上百人聚集在大溪會館外,要求馬英九總統交代清楚。

新北市議員廖林麗玲:「ECFA如果真的這麼好,為甚麼要這樣子的躲躲藏藏,不敢公開不敢透明。」

為防止民眾進場內抗議,警方在場外設重重人牆,但衝突一波接一波,還有一名拿著「拒統」版子的女士,要求警察不要阻擋。

民眾:「走開,走開,討厭,不要跟著我。」

市議員參選人何志偉:「ECFA會帶來失業的問題,我們放了近千億的資金進去了。」

立委郭榮宗:「擔心台灣的主權被掏空,我們擔心ECFA簽訂後,圖利一些財團,犧牲全民的利益。」
 
警方在入口處部署了約100、200名警力,以拒馬及人牆擋住出入口,讓抗議人士無法進入,因而發生多波肢體衝突,警方則多次舉牌警告,所幸衝突並未擴大。

新唐人亞太電視範姜富隆、葉家伶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