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網絡現海外起訴江澤民消息

【新唐人2010年4月1日訊】近日,在中國大陸的百度、搜狗等搜索引擎,打上“訴江案”一詞,就會出現大量海外起訴江澤民的相關新聞,對江澤民有很深研究的湖南學者呂加平表示,江澤民實際上已經倒臺,只是現在還呈現“實倒虛不倒”的情況。

最近,記者在百度和搜狗上搜索“訴江案”,能看到海外法輪功學員起訴江澤民的相關新聞,據國內觀眾反映,搜索結果和記者看到的一樣,這是首次大陸網友不用翻牆就能看到有關對江澤民的起訴案。據湖南學者呂加平分析,現在江澤民是“實倒虛不倒,虛出實不出”,實際上他已經倒了。

呂加平:「虛的方面沒有倒,比如三個代表還在提啊,花圈還在送啊,他(江澤民)的書還在出版啊,他過去的音像還出現在電視上啊,宋祖英還在演出啊等等。他現在是虛出,實際上已經不出來了。」

至於為何呈現這種局面,呂加平認為,中共中央擔心過早宣佈這個問題,會引起全國的動亂,因此需要慢慢解控,目前國內能看到海外起訴江澤民的訊息,正是解控的一種表現。

呂加平:「江澤民的事情關係太大了,所以可能就比較慎重。慢慢的解控,慢慢的讓知道電腦的這些人知道了。傳的就開始越傳越廣,可能是這麼一個東西吧。」

呂加平是民間戰略研究者,和中國二戰史研究會的會員,他表示,在五月一號世博會開幕上,江澤民是否出席,對此事將有更明朗的答案。

新唐人記者李庭、特約記者洛亞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