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溫暖的復活節

【新唐人2010年4月3日訊】今天是西方的耶穌受難日,也是復活節假期的開始,加拿大人很開心,因為這是一個難得一見的異常溫暖的復活節。

在多倫多住了9年的李先生今天帶著全家在公園裡散步。

李先生:“今年天氣上溫暖了很多,以前因為孩子小,沒有太注意過,所以今年帶著孩子出來玩兒。”

在今天多倫多的最高氣溫達到了攝氏25度,加拿大環境署預測在接下來的3個月時間裏,加拿大普遍都將是陽光充沛,溫度超過歷年的平均溫度。而在本週的復活節長週末,安省和魁省的很多城市都將迎來超過攝氏20度的溫暖天氣。

多倫多人早已習慣了寒冷的早春氣候,像今年這樣一個溫暖而又陽光燦爛的復活節讓他們開心不已。

密麥斯:“很好,天氣很好,和往年不一樣。非常好,因為每個人都走到戶外來活動了。”

法斯塔:“(這個復活節)很不尋常,通常4月都是又冷又濕。”

記者:“高興嗎?”

多倫多很多人選擇了在公園裡散步,運動,而在蒙特利爾則有人選擇了更充滿挑戰的運動,那就是在4月的聖勞倫斯河裡滑水。

“今天是4月2號,外面的氣溫有23度,我甚至不用穿T恤,這太棒了,你當然可以滑水。”

不過環境專家警告溫暖天氣和充足的日照也有負面的因素,那就是空氣質量下降,乾旱以及蟲害。但這些都無損明媚的陽光給人帶來的好心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