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訪民揭遭湘西駐京辦黑監獄關押毒打

【新唐人2010年4月3日訊】湖南省益陽南縣食品公司下崗職工趙建平,在中共兩會期間到北京上訪,被湘西駐京辦毒打和非法關押。他揭露“黑監獄”里還關押著20多個湖南訪民。



3月8日,趙建平在去北京最高法院上訪的乘車途中,被公安幹警盤問并帶到天安門派出所。下午六點,南縣政法委副書記周恒(音)和縣公安局肖云漢(音)交1000元罰款后把他接出,并強行帶到湘西駐京辦的住所。在湘西駐京辦,趙建平遭到五個人的毒打,被打得遍體鱗傷,幾天都不能起床,也吃不下飯。

3月10日下午,他被押送到北京西站強制送回家。回家后被多人寸步不離監控到3月20日才得以脫身再上北京。

趙建平揭露湘西駐京辦在北京大興區盤根鄉東南四村(音),是租了一個姓趙的孤寡老人的房子,月租一萬多。里面關押著20多個湖南上訪冤民,非常偏僻,訪民與外界已經失去了聯系。房子里還養了一條很大的狗。訪民的生活水平很低,一天只吃一頓飯。年齡最大的已經85歲了,據說是抗美援朝的老兵。

以上資料為網友提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