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國際車展 寶馬雕車香滿路

【新唐人2010年4月3日訊】新聞週刊(210)

世界最大的車展之一的紐約國際車展,本週三3月31日的媒體預展在曼哈頓的賈維茨國際會展中心隆重登場。全世界各大車廠紛紛拿出最新款、最先進的產品,在紐約這個國際大都會爭相亮相,以博得一席之地。下面就跟著我們的記者去感受一下寶馬雕車香滿路的氣氛!

一進展廳,滿眼的名車,令愛車的朋友目不暇接。奔馳、寶馬、奧迪、寶時捷、豐田、本田、凌志、通用、福特等等等等,凡是你知道的品牌,在這裡全能看到!堪稱是國際車壇的一次豪門宴!

既然在自己門口,美國大廠通用、福特、克萊斯勒自然當仁不讓的推出他們的新款汽車。在經歷了兩年的經濟危機之後,在三大車廠歷經劫後餘生並重整旗鼓之後,今年的車展又顯出了王者的氣勢!

說到車一定不能不提奔馳。針對北美市場,SUV(越野車)是非常重要的車款。我身邊的這輛就是奔馳經典款的吉普車,讓我來坐坐看。

奔馳是世界三大豪華汽車生產商之一,是德國第一大汽車公司。以生產高質量、高性能的豪華汽車聞名於世。奔馳也是世界上資格最老的車廠。

奔馳寶馬現在幾乎已經成了豪華車的代名詞了。而寶馬的X系列更是很多明星們鍾愛的車型。繼X3、X5之後,寶馬公司又推出了X6,這款車更摩登,更拉風!

寶馬公司北美區技術總監馬特.羅素(Matt.Russell):“我們經歷了復甦,我們又開始發展,開始盈利。我們達到這一步,是通過推出大量新車款,我們叫新車出擊,在美國我們就有19款新BMW車在2010年推出。”

中國網友把豐田汽車的廣告詞改成了:車到山前必有路,有路豐田剎不住。哈哈。不過這一陣子看到豐田好像又重新回來了。針對美東市場這次重點推出了這款4RUNNER越野車。

在經歷了前一段時間的召回風波之後,豐田公司似乎又打算重振雄風了。

豐田公司北美地區發言人Curt:“實際上我們每次服務一名客戶,我們盡力工作,讓美國客戶恢復對我們的信任和信心。我們通過車行為客戶維修車及回答問題,我們知道需要時間,就像絆了一跤,但是我們努力來找回信譽。”

這次重點推出了已經幾乎5年沒有改變設計的新款迷你麵包車SIENNA,新設計的SIENNA,外形更加穩重、成熟。內部設施更加實用、豪華。內部空間也略有擴大。

豐田公司北美地區發言人Curt:針對北美市場我們的策略是:……

眼下汽車市場雖然有些不景氣,但是豪華車品牌依然是卯足了勁兒。日本車廠日產旗下的高級品牌英菲尼迪,除了已經投放北美市場的幾款頗受歡迎的SUV車型之外,也計劃要開髮油電混合車。所以,特別展示了一輛油電混合型的概念車。這輛車日產公司並沒有打算投入生產,只是作為一個展品,來顯示一下日產在這方面的高科技能力。

說到蘭寶堅尼,車迷一定會為之瘋狂。蘭寶堅尼可以說是車中的極品。像我身後新推出的這款兩人座Roadster LP640,北美市場售價高達44萬美元。

寶時捷、勞斯萊斯、美洲豹、奧迪、大眾等等,再加上漂亮的車模不時地搔首弄姿,香車美女,整個賈維茨中心頓時變成了一個豪華的車的舞臺!

整個車展不時地激起你想要坐到方向盤前一試身手的欲望。在寶時捷的展位上,廠家非常體貼的設置了兩個賽車遊戲,讓人們雖然不能真的開走,但卻可以過把癮!

在一個角落,我們看到了好幾輛造型非常特別的車,像這輛,這都是在好萊塢電影中出現過的汽車,像這輛就是電影蝙蝠俠中的一集中用過的車。

這是蝙蝠俠第三集中用過的蝙蝠車。當年這部影片大買,還讓當時在好萊塢剛剛展露頭角的金凱利名聲大噪。

這輛車是環球電影公司三年前拍攝XX 時,花了2百多萬美元打造了兩輛,這是其中一輛。

別看這些汽車造型古怪,可都是完全可以開上路的真車。而且開起來的速度絕對不慢。

兩天的媒體預展,吸引了大大小小的各路媒體前來報導。無論如何,汽車畢竟是現代工業的代表,汽車也已經不僅僅是交通工具,也成為了時尚、個性和品位的像征。這次的紐約汽車豪門宴,將為紐約帶來新的時尚氣氛。

2010紐約國際車展,於4月2日至11日向公眾開放。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親自體驗一下寶馬雕車香滿路的感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