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丁舞世界冠軍:絕對是一流演出

【新唐人2010年4月4日訊】曾經榮獲2006年國際舞蹈體育聯合會拉丁舞世界冠軍的漢斯彼特•斯達克布洛,在觀看了在丹麥奧胡斯音樂廳上演的第3場神韻演出之後,向記者表示:他對整臺演出非常著迷,並且通過看這個演出,加深了對中國文化的了解。

目前身為舞蹈編導,經常參加世界性的舞蹈比賽,並多次訪問中國的漢斯表示:看演出加深了對中國傳統文化的了解。

漢斯:“表演極佳演繹了中國的傳統文化,也幫助我更好地了解我的中國同事。這真的是臺出色、優美的演出。”

漢斯認為:演出絕對一流!

漢斯:“絕對的高水準!優美的技藝。我可以看見這背後投入了多少個小時的艱辛努力。這點我完全了解,能見到在這場出色表演底下的訓練與努力,感覺真好。”

演員的高超技巧給漢斯留下深刻印象,特別是最後節目中那個表現法輪功學員受迫害的男子獨舞。

漢斯:“給我印象最深的是,那位男士由於他的信仰而被政府綁架後,跳的那段舞非常令人欽佩。我很喜歡看他的獨舞。當然,所有的一切都是配合默契,呈現了一臺優美的演出。”

新唐人記者金鑫、丹麥奧胡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