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晚會真實再現版震撼觀眾

【新唐人2010年4月4日訊】在觀賞了4月3日神韻在奧胡斯的第三場演出之後,丹麥茶葉經銷商表示:整個演出令人難忘。尤其令她震驚的是,演出再現了幾年前她在北京天安門看到的真實一幕。

阿萊克斯在丹麥經營一家專銷中國高級茶葉的商店,她表示:這是一場非常精彩的演出。她的女兒娜塔莎2000年隨旅行團前往北京旅遊,在紫禁城城門外看到了同樣的一幕。

娜塔莎說:“事實上,我那時在中國,我目擊了這一幕。我看到一個人拿著一個大的黃色的橫幅,我問導遊:‘橫幅上寫著甚麼?那人在說甚麼?’,我們的導遊不告訴我們。突然之間,我看到一個警察,跑過去就開始打那個人。當然我們的導遊不說甚麼,也不回答我們的問題。她只是把我們帶離那裏。”

娜塔莎:“我覺得太恐怖了,真的太恐怖了!一個人居然任意打另一個人。在紫禁城前,這是他打人最糟糕的地點了。”

阿萊克斯:“印象深刻的舞蹈,和舞蹈背後的故事以及那真實的情感,我可以感受到他們要表述的內涵,演出非常完美。儘管可能會經歷磨難,結果最終會是好的。堅持信仰,做一個真正的好人。”

新唐人記者金鑫、如彌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