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翁俱樂部總裁:神韻啟迪精神信仰

【新唐人2010年4月7日訊】4月6號,許多瑞典的工商界人士前來觀賞神韻在斯德哥爾摩的第二場演出,富翁俱樂部的總裁今年頭一次看神韻,她認為:這是一場與眾不同的演出,神韻所展現的中國傳統文化不僅賞心悅目,而且啟迪現代社會中忙忙碌碌、很物質化了的人們對神的信仰。

瑞典富翁俱樂部總裁 玉特斯谷:“首先我認為演出極其美麗!不但美麗,而且有內涵,讓人思考。舞蹈不僅讓人飽眼福,也豐富思想,啟迪心靈。”

玉特斯谷是瑞典富翁俱樂部的奠基人和總裁,俱樂部成立以來,現已擁有9千多位年收入超過百萬克朗的會員。看完神韻所展現的中國傳統文化,她直言:你們的世界比我們的好。

玉特斯谷:“這演出對於我們這些忙忙碌碌的西方人來講與眾不同,但非常、非常有益。因為我們根本沒有時間來思考文化和思考自己。所以這非常有益。”

玉特斯谷認為:神韻啟迪現代人對神的信仰。

玉特斯谷:“我很贊成精神信仰,反對世俗化,我認為我們忙得很快就找不到自己了,置辦這麼多玩意兒啊,不停地看錶啊,所以我認為留出一些空間給精神信仰這非常好。”

新唐人記者張華、Rumi瑞典斯德哥爾摩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