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警察迫害致死法輪功學員

【新唐人2010年4月8日訊】內蒙古赤峰市的法輪功學員胡素華,在呼和浩特市公安跟蹤綁架後,三月四日被迫害致死。

56歲的胡素華被迫害死前,已經流離失所四年多,她曾在06年六月被內蒙古赤峰公安綁架到遼寧馬三家勞教所,但第二天走脫,從此流離失所。

曾被多種疾病折磨的胡素華在修煉法輪功後,身體得以康復。99年中共當局對法輪功開始鎮壓後,她仍堅持修煉,因此被當局多次抓捕關押,遭受了多種酷刑迫害。

2000年她被綁架到內蒙古圖牧吉勞教所,後轉到呼和浩特市女子勞教所關押。在4月和5月期間她分別被銬在床頭25天和38天,不能睡也不能坐,導致腿腳腫漲,走路困難。

01年7月,勞教所中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集體抵制誹謗法輪功的演講會,胡素華被獄警拷起來,用電棍電、用腳踢,用皮帶抽,她被打得昏死過去三次,全身青紫,滿身是血。

在關押期間胡素華還因為絕食抗議迫害,被毒打和灌鹽水,獄警脫掉她的衣服,在冬天裡把她銬在沒有暖氣的房間裡十多天。獄警把她的雙手背銬在鐵窗欄上,只能兩個腳尖沾地,也不讓上廁所。

據了解06年6月直接參與抓捕胡素華的是赤峰市公安局國安隊支隊的郭玉明,目前由於消息封鎖,這次參與抓捕和迫害她的人員以及造成她死亡的確切原因仍在調查中。

新唐人記者李文修、季曉風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