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文化之都溫尼伯格首迎神韻

【新唐人2010年4月8日訊】加拿大曼尼托巴省省府溫尼伯格是神韻藝術團加拿大西部巡迴演出的最後一站,首場演出溫尼伯格政要、藝術界以及商界等各界名流聚集,一睹“世界第一秀”的風采。

美國神韻藝術團首次蒞臨加拿大曼省省府溫尼伯格,曼省多位國會議員、省議員、溫尼伯格市長等三級政要發出賀信,祝賀神韻在全球取得的卓越成就,並歡迎神韻的到來!

曼尼托巴省省議員布瑞克,觀賞了溫尼伯格百年音樂廳的首場神韻演出,演員的專業程度讓她大為驚嘆。

曼尼托巴省省議員瑪麗琳•布瑞克:“簡直太精彩了!演員的專業水準、整場演出的美令人驚嘆!一定是經過長期的練習才能達到這麼高的水準。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很了不起,他們能來溫尼伯格太好了,我們也是多元文化的城市,所以太棒了!我希望能看到神韻再次回來演出。”

曼省印度社區領袖庫瑪和夫人從演出中驚喜地發現了中華文化不為其他族裔知道的一面。

曼省印度社區領袖蘇打•庫瑪:“我們看到了在其他華人演出中看不到的神的一面,還有華麗的服裝等一切渾然天成,所有的元素完美結合在一起。”

第一次領略神韻的風采,全方位的藝術享受滋潤了溫尼伯格觀眾的心靈,忍不住連聲讚嘆。

溫尼伯格觀眾波蘭特•布蕾:“我絕對推薦每個人都來看。尤其男高音的歌聲真是太美了!服裝、音樂、所有的一切都是絕妙的體驗。”

溫尼伯格觀眾羅伯特•布蕾:“所有的一切都是頂級的!”

精神理療師南希•里德:“演出遠不止是藝術享受,在精神內涵上更是充滿見地,人生不止有物質追求,還有更有意義的事情。”

星期四晚,還有一場神韻晚會,這也是神韻2010年加西巡迴之旅的壓軸演出。

新唐人記者朱峰加拿大溫尼伯格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