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聯邦議員感謝神韻首次蒞臨

【新唐人2010年4月8日訊】兩位加拿大國會議員,在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抵達溫尼伯格演出前,就對晚會非常期待。4月7日晚上,他們終於如願以償,得以飽覽神韻的風采。

加拿大國會議員國務部長傅磊才和國會議員妮維爾,演出前均給神韻主辦方發來賀信,表示對神韻第一次來到溫尼伯格的期待。

國務部長傅磊才看完神韻表示,演出讓人們看到了從古至今真實的中國。

加拿大國會議員國務部長傅磊才:“神韻讓很多人從不同的角度看待當今的中國,她展現了中國五千年的文化,當然和西方文明相比要悠久的多。中國對世界文明做出了巨大貢獻。”

傅磊才是加拿大歷史上第一位當選國會議員的殘障人士,他很感謝神韻光臨自己的選區。

加拿大國務部長斯蒂芬•傅磊才:“令人非常愉快,可以說賞心悅目,做得非常好!我們當然非常感激這場演出,感激神韻能到溫尼伯格,這裡位於加拿大的中心。”

觀看了同一場演出的國會議員妮維爾,也分享了心中的感動。

加拿大國會議員妮維爾說:“展現豐富的文化和歷史,很悠久的中華文化,美不勝收,非常感人。”

妮維爾尤其讚賞神韻在全球的巡迴演出,她認為:每個人都應該了解博大精深的中華文化。

新唐人記者朱峰加拿大溫尼伯格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