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廳長:神韻美的無法用語言形容

【新唐人2010年4月9日訊】加拿大曼尼托巴省文化、遺產和旅遊廳長馬賽琳蘿說:神韻演出不僅讓人們領略到中華文化的精髓,其內涵更是令人回味無窮。

溫尼伯格的百年音樂廳第一次迎來神韻,加拿大曼省文化、遺產和旅遊廳長馬賽琳蘿,慶幸自己成為了第一批觀眾。

曼省文化遺產旅遊廳長芙羅·馬賽琳羅:“演出太精彩了!我無法用語言來形容。”

整臺演出讓這位菲律賓裔的文化廳長感受最深的是中華文化的魅力,而神韻的音樂、舞蹈都讓她領略到了這一點。

曼省文化遺產旅遊廳長芙羅·馬賽琳羅:“我們非常感謝神韻讓我們領略到中華文化。從古老的中華文化中,你可以看到她的美麗和發展。在我內心深處有一個最容易觸動的地方,中華文化就是這個觸發點。真正的音樂是沒有國界的,就像(神韻)演出中的中國音樂一樣。能引起所有人的共鳴。”

她也驚異於神韻演員們高超的技巧和天分,她認為:演員在舞臺上的一舉手、一投足,都充滿內涵,讓她回味無窮。

新唐人記者朱峰加拿大溫尼伯格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