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官員酒後猥亵暴打4美女 副縣長旁觀

【新唐人2010年4月9日訊】近日,一個名爲《行長酒後猥亵暴打女子,副縣長袖手旁觀當看客》的帖子引起了網友的格外關注。

“網友劉女士”發帖稱,今年3月25日晚10時許,信陽市固始縣某企業老闆宴請中國銀行固始縣支行行長闵某和固始縣副縣長張某。在該縣一茶樓内,闵某酒後“頓生邪念”,以勸酒爲名對一起的3名女子“抱住亂摸一氣”,這一行爲在遭到對方強烈反對後,闵某“惱羞成怒,一把将陳某(其中的一名女子)按倒在地,狠抓陳的胸部和下身,并揪住陳某頭發多次将頭部撞地”。帖子中反映,事情發生時,固始縣副縣長張某一直在場,并沒有制止,而是“揚長而去”。

被打女子跪求副縣長幫忙主持公道

人民網的“百姓留言”欄目中,署名爲劉女士的網友在帖子中稱,2010年3月25日22時許,信陽市固始縣某企業老闆,宴請該縣主管農業的副縣長張某和中國銀行固始縣支行行長闵某等人。

酒足飯飽之後,應兩位貴客的要求,該老闆又邀請了固始縣國賓大酒店的徐某、陳某等4位女士到固始縣城關“仰天雪綠茶樓”品茶。由于4位女士是該縣國賓大酒店營銷員,爲了維持和發展客戶關系,又是朋友相邀,并且事先知道有副縣長在場,估計不會出現什麽狀況,便欣然應邀來到了茶樓。

喝茶中,在酒精的作用下,闵行長頓生邪念,以勸酒爲名對陳某等3名女子動手動腳,徐某前來勸阻時被闵行長抱住亂摸一氣。闵某的下流行爲遭到4名女子的強烈反對,4名女子打算離開。

闵某心有不甘,趁陳某去衛生間之機,尾随而至再行猥亵,當其獸行再次遭到拒絕後,闵行長惱羞成怒,一把将陳某按倒在地,狠抓陳的胸部和下身,并揪住陳某頭發多次将頭部撞地。之後又将陳某從茶樓二樓拖至一樓,徐某等3人前來救援時也被闵某打倒在茶樓停車場,(事後經法醫鑒定陳、徐二人爲輕傷)。闵某在打完人後揚長而去。

在事情發生的整個過程中,身爲副縣長的張某沒有進行任何勸阻,更爲奇怪的是,當陳某跪在地上懇請張副縣長爲其主持公道時,這位張副縣長卻不無冷漠地在她耳邊說“姑娘,别鬧了,闵行長是有背景的”。說完便揚長而去。後來在場圍觀的熱心群衆報警後,4名女子才被送往醫院。

事情已經過去數日,闵行長不但不積極去賠禮道歉,反而不停地利用關系對當事人進行威脅恐吓,使陳、徐等4位女士陷入恐懼之中,至今閉門不出。面對“有背景”的闵行長,就連堂堂副縣長都不敢主持公道,甚至還幫助其開脫罪責,還有誰敢幫助她們,還有誰能爲她們主持公道?

茶樓經理:都是酒惹的禍

帖子中提到的“仰天雪綠茶樓”在固始縣很有名氣。

提起3月25日晚上發生的事,該茶樓當班經理說,當天晚上的确是固始縣一企業老闆請中國銀行固始縣支行行長闵志濤和固始縣分管農業的副縣長張建成吃飯。“是他們在外面酒店喝的酒,到茶樓來的時候,開始他們在茶樓的多功能廳唱歌,唱歌的時候喝的是紅酒。幾個男的喝多了,後來不知道什麽原因跟幾個女的鬧起來了,行長是動手打了其中兩個女的,鬧得不輕,其中姓陳的那個女的頭被撞破了。”茶樓當班經理說,“都是酒惹的禍,其實闵行長平時人不錯的。”

徐姓女子:沒有人出面道歉

幾經周折,記者聯系上當天晚上在場的其中一位姓徐的女子,她是固始縣國賓大酒店的一位客戶總監,提起那天晚上的事情,她顯得很是謹慎,但還是默認了當晚的事情。“目前沒有人出面道歉,事情還在處理當中,至于會有什麽結果,不好說”。

陳姓女子:壓力太大 在家休養

昨天下午,記者也聯系上了帖子中提到的被闵行長追打的陳姓女子,但是,電話裏的她“不想接受采訪,不想說起這件事情”。陳姓女子說,“目前我的壓力太大了,不要問我這個事情,我還在家休養”。

記者問她壓力都來自哪裏?“給家裏的人影響很大,還有各方面的。當事人還沒有出面道歉,但是我相信事情總應該有個結果的”。

出租車司機:現場很亂 看不下去

3月25日晚上,一位出租車司機目睹了發生在茶樓門前的一幕:“當時我開車正好路過那兒,見到一個男的揮舞拳腳踢打一個女的,女的被打倒在地,哭的聲音很大,旁邊還有幾個女的在勸阻,現場很亂,一個男的對女的大打出手,我實在看不下去,還是我撥打的報警電話。”

派出所負責人:行長調戲人家遭拒後打人

當天晚上出警的是固始縣公安局西關派出所,記者了解到,負責這起案件的是該所一名姓何的教導員和一名姓柴的警察。

該所一名負責人向記者透露,當天晚上請闵行長和張副縣長吃飯的是固始縣一家印刷廠廠長趙某,幾名女子都是國賓大酒店的客戶經理,是被叫過去陪喝酒的。 “闵志濤喝得很醉,上去調戲人家,遭到拒絕後,他動手打了人,其中姓陳的女孩受傷最重,另外3名女子也不同程度受了傷。案件已經移交到固始縣公安局了”。

據了解,這家印刷廠叫“全意彩印”。

當事人

行長自稱“在公安局” 副縣長玩起“躲貓貓

對于帖子中反映的情況,中國銀行固始縣支行行長闵志濤作爲主要當事人,他對此事有何說法?昨天下午5點45分,記者撥通了闵志濤的電話,問起當天晚上的情況,他隻是說:“目前公安機關正在調查。”記者再三問起事發時的情況,他兩次向記者強調:“我現在在公安局,不方便說。”

帖子中提到的另外一個在場的當事人——固始縣副縣長張建成真像網友劉女士所說的那樣袖手旁觀嗎?昨天下午,記者從5點20分開始撥打張副縣長的電話,電話撥通了十多次都無人接聽,晚上6點,張副縣長的手機出現手機呼狀态,幾分鍾後電話再次接通,但還是無人接聽,截至記者發稿時,張副縣長的手機仍無人接聽。

■信息捕捉

昨天,記者在固始縣政府網上看到這樣一條消息:中國銀行向固始縣企業授信1.5億元,消息最後說:中國銀行固始縣支行與全意彩印、信合房地産等四家企業簽署了總額達1.5億元的授信意向合同,并就其主要金融産品進行了推介。

──轉自《阿波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