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創作導演:文化與藝術的完美結合

【新唐人2010年4月10日訊】一位從事媒體製作的加拿大資深創作導演,以專業媒體人的眼光,分享了觀賞神韻演出的體驗。

資深創作導演麥克爾·洛伊德,從事電視等多媒體製作已有十八年了。他認為:神韻的整體製作是頂級!

資深創作導演麥克爾·洛伊德:“神韻的製作是絕對的滿分!不論是主持人的表現,還是表演,每一個方面。從鋼琴家到男高音,從舞蹈到現場伴奏樂隊,都是最好的。”

洛伊德從媒體效果製作的角度,如何看神韻講述故事的手法呢?

資深創作導演麥克爾·洛伊德:“故事部分很有意思,它表達了一個清晰的觀點,而又絲毫沒有脫離整個演出,簡潔精煉,和舞蹈、音樂完美地結合在一起,現場伴奏樂隊太棒了!”

他特別指出,神韻將中國傳統文化和價值觀在頂級的演出效果中,潛移默化地傳達給了觀衆,將文化和藝術完美地結合在一起。

資深創作導演麥克爾·洛伊德:“它緊緊的抓住了你,你彷彿置身其中,心隨著劇情跌宕起伏。你時而歡笑,時而擔憂,時而喝采,你從中學到了寬容或合作等。比如將軍韓信的故事,他說:以前你們戲弄了我,對我做了不好的事情,現在我做了將軍,但我不打算懲罰你們,你們跟隨我爲國效力吧。這種品質使他成爲一名偉大的將軍。”

新唐人記者朱峰加拿大溫尼伯格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