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次謝幕 神韻感動挪威觀眾

【新唐人2010年4月11日訊】4月10日,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光臨北歐名城——奧斯陸。讓深具藝術鑒賞力的挪威人,再度被中華正統文化所震撼。

神韻藝術團挪威奧斯陸的首場演出,在藝術家們五次謝幕中圓滿結束。滿場的觀眾仍依依不捨,不願離去。很多人紛紛表示:期待神韻再來,現場氣氛非常感人。

挪威農業部資深顧問英格•比約卡維格表示:神韻演出服裝非常漂亮,最喜歡二胡的表演。

挪威農業部資深顧問英格•比約卡維格:“演出無以倫比,舞蹈、音樂、服裝、一個藏族舞蹈太漂亮了!”

行政部總幹事尼爾斯•杜格斯塔德表示:演出非常精彩,演出所傳遞的信息關係所有的世人。

行政部總幹事尼爾斯•杜格斯塔德:“演出中舞蹈所表達的含意比西方的芭蕾更讓人容易理解。演出的意義十分明確,而且我認為這是人類共有的人生觀,關係到我們每個人。”

在首場的演出中,一千多名挪威觀眾領略了神韻晚會的巨大魅力並為之傾倒。

安德斯•哈佛森先生是神韻演出所在的大眾劇院總經理,他一再表示:神韻非常美!而且內涵獨特。並且希望明年神韻能再度光臨大眾劇院。

新唐人記者石楠、Rumi挪威奧斯陸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