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馬2-1五連胜超國米成領頭羊

【新唐人2010年4月12日訊】北京時間4月11日21:00(意大利當地時間11日15:00),在意甲第33輪的一場焦點戰中,羅馬主場2-1擊敗亞特蘭大,武齊尼奇第12分鍾先拔頭籌。卡塞蒂第27分鐘擴大領先優勢。亞特蘭大的蒂裡博基下半場扳回一城。由於此輪國際米蘭2-2戰平佛羅倫薩,羅馬時隔932天后再次登上意甲積分榜榜首。

面對排名倒數的亞特蘭大,主場作戰的羅馬非常主動。開場第1分鐘,里瑟大禁區外圍一腳極具威脅的遠射驚出孔西利一身冷汗。 2分鐘後,托蒂中場右側起腳遠射,皮球擦著立柱滾出底線。第7分鐘,皮薩羅開出角球,托蒂攻門,皮球反彈到武齊尼奇腳下,後者順勢推射,皮球稍稍偏出球門。比賽進行至第12分鐘,羅馬率先敲開亞特蘭大球門。武齊尼奇在大禁區外右腳突施冷箭,儘管射門威脅不大,但孔西利扑球後出現低級失誤,竟然不慎將球漏進球門,1-0,羅馬主場暫時領先。武奇尼奇5輪比賽5粒進球,也是本賽季第11粒聯賽進球。

第14分鐘,曼弗雷迪尼侵犯梅內斯,被主裁出示黃牌。 2分鐘後,武齊尼奇妙傳梅內斯,法國小將遠射偏出左側立柱。第27分鐘,羅馬將領先優勢擴大為兩球。托蒂送出精準傳中,剛剛領到黃牌的卡塞蒂在小禁區中間魚躍沖頂,皮球鑽進球門左下角,2-0。第36分鐘,帕多因傳中,蒂裡博基力壓對方後衛頭球攻門,可惜皮球稍稍高出橫梁。

下半場比賽剛開始,拉涅利就用托尼換下了進球功臣武齊尼奇。第51分鐘,托蒂頭球擺渡,梅內斯大禁區左側突施冷箭,皮球擦著立柱偏出。隨後,亞特蘭大扳回一城。第53分鐘,里瑟滑鏟解圍失誤,皮球落到蒂裡博基腳下,後者在與門將塞爾吉奧面對面的情況下冷靜施射打遠角得分,2-1。之後,多尼換下阿莫魯索。第62分鐘,托尼頭球妙傳,老將托蒂在大禁區外圍一記遠射偏出球門。 3分鐘後,梅內斯抽射遠角偏出。

第65分鐘,梅內斯因為假摔被裁判出示黃牌。 4分鐘後,羅馬再獲破門良機,托蒂送出精準傳中,托尼在大禁區右側近距離攻門,皮球擦著立柱滾出底線。第75分鐘,羅馬再次做出換人調整,塔代伊換下佩羅塔。 3分鐘後,布里吉換下梅內斯。第83分鐘,亞特蘭大用沃爾皮換下德阿森蒂斯。最終,羅馬主場2-1擊敗亞特蘭大。

由於國際米蘭戰平佛羅倫薩,羅馬時隔932天再次登上意甲積分榜榜首。這場胜利將羅馬的聯賽不敗場次增加至23場,同卡佩羅在2001/02賽季創造的俱樂部史上最長不敗紀錄24場只差1場。

其他幾場比賽結果:

米蘭2-2卡塔尼亞
開場114秒亨特拉爾右路直傳,阿巴特禁區右側底線傳中,小羅禁區左側左腳凌空墊射打高。 11分鐘里奇烏蒂中路直傳,巴薩舊將馬克西-洛佩斯反越位後禁區右側右腳單刀低射遠角,皮球擊中遠門柱後彈入網窩,卡塔尼亞1-0領先米蘭。 42分鐘卡塔尼亞將比分擴大,馬克西-洛佩斯反擊中禁區左側底線傳中,里奇烏蒂小禁區內力壓安東尼尼頭球沖頂破門。上半時卡塔尼亞兩球領先AC米蘭。

下半時第47分鐘皮爾洛精準傳球到禁區,西多夫禁區左側頭球擺渡,博列洛小禁區內頭球接力爭頂破門。 1比2,AC米蘭扳回一球! 52分鐘馬斯卡拉禁區內拉倒博列洛,奧爾薩托仍然拒絕判罰點球。 55分鐘里奇烏蒂直傳,比亞詹蒂禁區弧頂右腳腳內側弧線球射門滑門而過。卡塔尼亞用德爾維奇奧換下里奇烏蒂,AC米蘭用因扎吉和小曼奇尼換下亨特拉爾和西多夫。 79分鍾阿巴特右路45度傳中,博列洛點球點附近胸部停球後右腳抽射破門。 2比2,AC米蘭扳平比分,博列洛梅開二度! 90分鐘米蘭大腳長傳,斯伯里在倒地的情況下背後踢了因扎吉一腳,失去平衡的因扎吉單刀推射被安度哈爾扑出。奧爾薩托仍然拒絕判罰點球,這再次引發了紅黑軍團的憤怒。 1分鐘後AC米蘭挑傳,因扎吉禁區中路胸部停球後左腳抽射被撲。最終AC米蘭2比2戰平卡塔尼亞,紅黑軍團主場3連敗,在積分榜上以4分差距落後於領頭羊羅馬。

博洛尼亞2-3拉齊奧

博洛尼亞遭遇5連敗,拉齊奧則連續5輪不敗高出降級區6分。第12分鐘,迪瓦約接布斯的傳中球頭球擺渡,比亞瓦沒有將球踢遠,莫德斯托拿球橫敲助攻瓜納勁射破網,1-0。第15分鐘,阿代爾頓角球開到前點,波塔諾瓦頭球擴大比分,2-0。第40分鐘,薩拉特過掉盯防球員大力射門擊中門框。第44分鐘,科拉羅夫左路傳球,毛里大禁區前沿停球怒射扳回一城,1-2。第63分鐘,羅基射門打在橫樑上反彈,取代停賽的利希斯泰納的迪亞斯後排插入禁區,第一下補射沒有打正皮球部位,緊跟著第二下勁射得手, 2-2。第68分鐘,薩拉特左路傳球,布羅基腳後跟順勢一磕,後點的羅基6碼外勁射反超比分,3-2。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