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兩紅魔分別戰平 前景堪憂

【新唐人2010年4月12日訊】北京時間4月11日晚,2009/10賽季英超聯賽繼續展開第34輪爭奪。同被譽為紅魔的兩支英超豪門曼聯與利物浦分別遺憾的與對手互交白卷。

其中作客埃伍德公園球場的曼聯隊與布萊克本0-0打平,在周中歐冠出局後,曼聯便將全部精力投入到英超衛冕之中。儘管控球佔據絕對優勢,但是上半場瓦倫西亞射失單刀球,下半場貝巴又錯過了一個得分機會,曼聯只能無奈接受0-0的結果。在多賽一場的情況下曼聯仍落後領頭羊切爾西1分,衛冕前景不甚樂觀。

另一場焦點戰役在安菲爾德球場展開,缺少托雷斯的紅軍利物浦主場對陣富勒姆。上半時比賽雙方均無建樹,利物浦與富勒姆0-0戰平進入休息室。下半時利物浦圍攻依然未果,雙方0-0握手言和。利物浦連續27場主場進球的紀錄遭終結,主場9連勝(聯賽主場8連勝)也結束。此輪過後利物浦積分只有56分,不僅爭奪前四無望,歐聯盃資格也岌岌可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