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議員:喜見神韻分享正統價值觀

【新唐人2010年4月12日訊】星期天(4月11日)下午,芝加哥歌劇院內冠蓋雲集。美國伊州庫克郡郡長、檢察長等十多位伊州政要,和家人一起觀看了神韻演出。演出結束後,芝加哥議員稱讚:儘管神韻藝術團來自紐約,但演出為西方觀衆提供了了解真正中國文化的機會。

週日下午,芝加哥歌劇院內音樂餘音繞樑,掌聲此起彼伏,神韻晚會的演出現場氣氛相當地熱絡。十多位伊州及芝加哥政要,擕家人前來觀看演出,讚不絕口。

伊州庫克郡檢察長阿妮塔•奧瓦瑞玆:“我的確帶我的女兒們來看,她們很喜歡,他們覺得太漂亮了!艷麗的中國古典精彩絕倫,我覺得每個人都應該看。”

伊州庫克郡郡長塔德•斯特儸格爾:“演出很出色!當我問家人是否願意來時,他們都很興奮。他們似乎比我還心滿意足。”

芝加哥市議員斯考特•瓦古斯帕克:“我們不是總有機會看到像今天這樣的舞蹈和藝術。所以,有這樣的機會太好了。我希望更多芝加哥人和美國人都能看到。”

神韻藝術團總部位於紐約,而並非出自中國大陸,對此,瓦古斯帕克議員表示:很高興看到像神韻這樣的藝術團,能與美國人分享優良的傳統價值觀和正統的中國文化。

芝加哥市議員斯考特•瓦古斯帕克:“20年前,當我還是大一學生的時候,在宿舍看到了天安門屠城,多年來,我們不曾見到我們想見的文化,因此我認爲這是很好的機會,讓我們了解所發生的事,以及像‘神韻’這樣的機構,是如何推展優良的價值觀,與美國人分享真正的中國文化的。”

河畔市市長迪陽•迪恩:“這是很棒的方式。因爲當你切入歷史,話題必將涉及到生命的意義。”

迪恩市長並表示:神韻對他意味深長,他會再來看。

河畔市市長迪陽•迪恩:“她(神韻)對我和太太非常有意義。我們談論演出太棒了!舞蹈演員完美表現,歌唱演員很出色,我們希望再回來支持這個機構。”

新唐人電視臺記者楊曉玫、陳雷芝加哥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