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文化饗宴 芝歌劇院常客盛讚神韻

【新唐人2010年4月13日訊】神韻晚會在芝加哥歌劇院上演,吸引了許多歌劇院的會員和常客,觀眾們表示:非常享受。

凱爾恩斯先生是芝加哥歌劇院的會員,他說:除了觀看歌劇院的劇目之外,他也想看看在這裡上演的其他的節目。於是,他觀看了神韻晚會,並且非常的喜歡。

專欄作家凱爾恩斯:“舞蹈,也許是屬於目前最好的舞蹈,美麗的服裝,動聽的音樂,就像我們大家正在談論的,美妙的音樂,非常棒的演出。”

芝論壇報週刊專欄作家里帕爾得女士:“節目非常美!非常強的精神和文化內涵,我喜歡後半場,喜歡那種視覺效果,那種甜美,那種與生俱來的美麗,非常具有娛樂性。”

看晚會,對於很多西方人來説就像是外出就餐,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文化饗宴。芝加哥論壇報週刊專欄作家里帕爾得女士和先生,就是歌劇院的常客,看演出不挑時間,專挑最好的座位。由於神韻晚會週日下午場的演出,最好座位全部售空,於是他們買了當天晚場最佳位置。

“我們今天買的票。”

“就在最前面第七排,絕佳位子。”

記者:“今天?”

里帕爾得女士:“是!我們總這樣幹,很奏效。”

神韻晚會在芝加哥的三場演出,已經全部落下了帷幕。

神韻國際藝術團將前往下一站,明尼蘇達州首府——明尼那波里斯。他們將於4月14日,在明尼那波里斯的Northrop大劇院為大家上演一場神韻晚會,屆時我們將把現場情況帶給您。

新唐人記者楊曉玫、陳雷芝加哥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