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亞太顧問委員會前主席:完美展現東方藝術創造力

【新唐人2010年4月13日訊】(大紀元記者唐寅芝加哥報導,溫文清編譯)曾任美國白宮亞太顧問委員會主席的盧迪‧潘明頓(Rudy Pamintuan)於4月11日下午欣賞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芝加哥的第二場演出,以及出席了演出後的貴賓招待會。在招待會上,他還沉浸在神韻演出的美妙中。他說:「演出太棒了!我最喜歡那個老虎的節目(指《武松打虎》)和《水袖》。」他還說:「編舞也很精彩。編舞和服裝很好的結合在一起,給演員一個美好的視覺呈現。」

  
神韻讓菲律賓裔的盧迪感到很自豪。盧迪認為,神韻演出難得的讓東方藝術進入了西方主流社會。他說:「在美國,人們是那麼習慣於觀看歐洲或西方風格的藝術表演,所以能看到一次東方的表演,真是很棒!」「這場演出最激動人心的地方在於,在西方社會你很難看到遠東的表演藝術,因為很難進入主流社會觀眾。而這場晚會向我們完美的展現出東方藝術的創造力。所以這真是一個激動人心的時刻,使主流社會的民眾欣賞到東方藝術。」
  
盧迪說,神韻是美國人瞭解中國藝術形式的好機會:「這是一次瞭解中國文化藝術形式和精髓的機會,和對中國文化的深入探究。因為在雜誌和報紙上你很少看到討論中國的藝術,沒甚麼文字。所以這是一次全面瞭解中國藝術的機會,而且是在生動的色彩中。我曾經接觸過一些中國文化和傳統,但那只是二維的,比如照片或文字。而神韻演出真是一個很好的機會,通過鮮艷的色彩,讓你從視覺上感受,很讓人感動。」
  
演出中講述的故事也讓盧迪感動,他說:「就像那個老虎的故事(指《武松打虎》),這個故事已經經過那麼多年,世代相傳,而故事包含的意義卻經久不衰。歷史中有很多好的故事,一直延續到現在,而且還會持續給將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