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委書記 公安領導拒付嫖資與夜總會群毆

【新唐人2010年4月15日訊】近日,有網友發帖稱,項城市公安局紀委副書記曹興軍、督察大隊教導員徐銘等4名警察,在該市翡翠明珠夜總會唱完歌後不願付賬,在耍大牌中與“夜總會工作人員發生激烈沖突”,并将夜總會的大門和玻璃砸爛,而4名警察也被打傷。4月13日,記者調查獲悉,曹興軍等人已被免職。

網友曝“項城公安局領導拒付嫖資與夜總會群毆”

4月8日上午9時06分,網友“kke”在某網站中,發表一篇名爲《項城公安局領導拒付嫖資與夜總會群毆》的帖子稱:3月6日晚,項城市公安局紀委副書記曹興軍等4人,在項城市翡翠明珠夜總會唱歌期間,請了幾名“三陪女郎”。

淩晨時分,曹興軍等4人準備離開時,因無人結賬,與“三陪女郎”發生争執。随後,又與聞訊趕來夜總會工作人員發生“激烈沖突”,雙方各有損傷。

群衆:夜總會大門玻璃被砸爛

提及3月6日晚發生的事,項城市很多市民表示知道“公安局領導砸夜總會”。

據長期在該夜總會門口拉客的司機劉師傅回憶,當晚,他送客人到夜總會附近看到,夜總會大門玻璃被砸爛,門前有不少人在圍觀,幾名公安警察正在維持秩序。夜總會對面一雜貨店老闆回憶,3月7日早上,他開店時看到,夜總會的三扇玻璃門被砸爛。

夜總會:“就因爲幾百塊錢”發生鬥毆

4月13日下午3時許,記者在已開門營業的翡翠明珠夜總會一樓大廳一側看到,5名20多歲、穿着華麗的女子在一個玻璃房内聊天。服務員介紹,5名女子爲陪唱服務員,每位100元,沒有時間限制。

翡翠明珠夜總會經理張超介紹,事發當天,确實有幾名顧客“就因爲幾百塊錢”與夜總會工作人員發生鬥毆,夜總會的兩塊玻璃門被砸爛,造成夜總會被迫歇業一天。

張超說,按照夜總會内部規定,凡是公安部門以及老闆的朋友來唱歌,他們可以不收房間費,但女服務員的陪唱費不能免。

公安局:當事人已被免職

13日下午4時許,項城市公安局副局長孫沄在接受采訪時表示,網上所反映的情況他們已做了調查,曹興軍等人确實是因爲付費與對方發生了糾紛。目前,該局已經對涉及的4名公安人員作出嚴肅處理。

據了解,3月7日,項城市公安局黨委會研究決定,免去紀委副書記曹興軍、督察大隊教導員徐銘的職務,交警大隊副中隊長朱海峰和龍鵬被關禁閉7天。

──轉自《網聞》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