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在文化之都德雷斯頓獲好評

【新唐人2010年4月16日訊】4月15日,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德國德雷斯頓的第二場演出圓滿落幕。作為歐洲著名的文化之都,德雷斯頓每年演出場次眾多,觀眾的口味挑剔。但觀看過神韻演出的觀眾稱讚演出:讓人精神放鬆,身心愉快!

今年是神韻第二次光臨德雷斯頓。退休的核物理學家柏林先生是個中國文化迷,喜歡拉小提琴,家裏收藏著兩把二胡。

核物理學家嚴茨•烏弗柏林先生:“音樂很舒服,聽了讓人平靜……二胡的音調很和諧,音樂令人驚嘆。演出傳遞的中國文化,也讓人驚嘆,來自不同的地區,相互結合得很好。”

柏林夫人最喜歡的節目是舞蹈《水袖》。

柏林夫人:“那麼協調,給人帶來寧靜。整臺節目表達的文化是如此平和,讓人深思,使人入靜。”

芬迪斯夫婦來自德國南部的波登湖,離德雷斯頓至少六百公里。他們本來在三個月前預定了德雷斯頓著名的森伯歌劇院演出票,來了之後聽說同一天有神韻演出,臨時退了票來看神韻。

企業諮詢專家君特•芬迪斯先生:“今天我真的被折服了!一切都充滿了智慧,那麼美 ……我要把演出推薦給其他人,她帶給人樂趣,讓人輕鬆愉快。”

芬迪斯夫人:“真是很棒!真的。我非常非常高興,我們決定來看這個演出,我真得很高興。太美了!舞蹈、表演、音樂,一切都匹配的非常和諧,讓我深深愛上她。”

結束德雷斯頓的演出後,神韻巡迴藝術團將於4月17日在歐洲音樂之都——維也納登臺。

新唐人電視臺記者瑤慧、朱麗德國德雷斯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