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1日新唐人環球體育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

4月10日,意大利足球甲級聯賽進行了第33輪的較量,羅馬隊主場戰勝亞特蘭大隊,以積68分終於超過國際米蘭隊,坐上了領頭羊的交椅,國際米蘭隊客場被佛羅倫薩隊逼平,積分降至第2位,AC米蘭隊主場驚險戰平卡塔尼亞隊,以積64分繼續排名第3。

4月10日,英格蘭足總杯進入半決賽,切爾西隊以3:0戰勝阿斯頓維拉隊,率先進入決賽,而在4月11日的另一場半決賽中,英超降級球隊朴茨茅斯隊經過加時賽,以2:0淘汰勁旅托特納姆熱刺隊,也進入決賽。

下面是西班牙籃球聯賽戰況:
4月10日,西班牙籃球聯賽進入第29輪的比賽,巴塞羅那隊78:73,主場戰勝勁旅皇家馬德里隊,以27勝2負的絕對優勢在聯賽中保持領先。

下面是網球方面的消息:
4月11日,在西班牙舉行的安達盧西亞網球公開賽降下帷幕,意大利名將佩內塔在決賽中以2:1戰勝西班牙選手納瓦羅,奪得她本年度的第一個單打冠軍。

4月11日,在美國休斯敦舉行的男子紅土網球錦標賽上,阿根廷老將切拉在先失一局的情況下,連扳兩局,以2:1戰勝東道主奎雷伊,奪得他職業生涯中的第五個冠軍。

現在是全美大學生籃球聯賽戰況:
4月5日,全美大學生籃球聯賽進入最後的決賽,北卡洛萊納州的杜克大學隊以61:59驚險戰勝黑馬、印第安那州的巴特勒大學隊,第四次奪得聯賽冠軍。

現在是北美職業冰球聯賽NHL戰況:
4月11日,費城飛人隊經過點球大戰,主場2:1戰勝紐約游騎兵隊,拿到了東部季後賽的最後一張入場券。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4月11日,美國高爾夫球名人賽在喬治亞洲的奧古斯塔降下帷幕,美國名將米克爾森以3杆的優勢,第三次奪得該項賽事的冠軍,因性醜聞復出的美國名將老虎伍茲僅獲得並列第4名。

4月11日,世界摩托車大獎賽在卡塔爾開始了本年度首戰的比賽,雅馬哈車隊的意大利車手羅西奪得首站比賽的冠軍。

4月11日,世界超級摩托車賽進行了西班牙站的比賽,英國車手夏士林和日本車手芳賀紀行分別奪得第1輪和第2輪比賽的冠軍。

4月10日,英國國家賽馬大獎賽在利物浦舉行,名為“別催我”的賽馬以絕對的優勢奪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