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科技業者﹕神韻表演驚人 意義深邃

【新唐人2010年4月19日訊】神韻演出是否真的能夠讓人生有所改變?下面我們來聽一聽科羅拉多州丹佛市的高科技主管勞拉以及她的幾位同行的感受。

電腦科學家Kaate Schavey:「令人震驚!」

高科技副主管艾林•安德森:「令人震驚!我建議每個人都來看。」

系統工程師Bratt Schavey:「美麗,令人震驚!」

高科技主管勞拉•馬紹爾:「絕對的令人震驚,美麗!」

高科技主管勞拉•馬紹爾和準新郎艾林一起來觀看神韻。神韻令人震撼的表演讓她決定:「我告訴艾林我們的蜜月要在中國度過。這絕對是對我的巨大影響。表演中文化的表現,舞臺效果,每個側面都很美麗驚人。」

神韻的演出也讓勞拉和她的未婚夫艾林•安德森完全忘卻了自我:「她們表演非常美麗,我完全忘卻了自己,彷彿在做夢。我完全投入其中。太美了!」

勞拉•馬紹爾:「舞蹈表演令人心醉神迷。我完全投入其中。」

神韻表演中的所展現的精神內涵更吸引了艾林:「我喜歡神韻演出,演出涉及宗教內涵令人意外,因為人們現今把宗教和所有事情都分割開,其實我喜歡其中高級生命的理念,而且展現方式令人接受。」

新唐人記者袁科、嵐洪美國丹佛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