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教授:觀眾領略到中國傳統的文化

【新唐人2010年4月19日訊】維也納不愧為“音樂之都”,隨便在觀眾中一問,幾乎每一個都是音樂愛好者,有著不同的職業。蓋爾姆夫婦也是音樂藝術的愛好者。一起看神韻是大學教授蓋爾姆送給夫人的生日禮物。

蓋爾姆先生在維也納大學教授歷史和文化專業,一起看神韻是他送給夫人的生日禮物。蓋爾姆教授為能欣賞到真正的中國傳統文化而高興。

蓋爾姆教授:“這是一場非常棒的演出,人們領略到中國傳統的文化。藏族舞裡服裝的顏色、技巧和動作令人陶醉。非常詳和,演出太迷人了!表現對佛家信仰的劇目特別打動了我的心。”

她的夫人安德里亞•蓋爾姆看完神韻後,為這份美好的生日禮物驚喜萬分。

蓋爾姆夫人:「舞蹈藝術家們的表演感人至深。在維也納,各種藝術形式交匯,我們都能夠接受並去欣賞。我們看到,(神韻)完全是另一種舞蹈形式,能夠欣賞難得在這裏上演的節目總是很美好。人們應該抓住這個機會來看神韻,因此我特別高興收到這份生日禮物。」

理髮師瑪麗婭•哈爾特評價神韻完美無瑕。

哈爾特:「太難忘了!如此柔美、細膩,音樂非常美,天幕背景不可忘,完美無瑕,太偉大了!」

新唐人記者安然、瑤惠奧地利維也納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