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名揚音樂之都 藝術家高度讚賞

【新唐人2010年4月20日訊】4月17號晚,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音樂之都——維也納的最後一場演出,在觀眾的叫好聲和掌聲中落下帷幕。三年來的演出,神韻晚會在維也納藝術界美名傳揚。觀眾中不乏有得到其它同行的推薦而慕名前來的藝術家。作曲家兼作家戴尼斯先生也是其中的一位。

作曲家兼作家邁克爾•戴尼斯先生,非常欽佩神韻藝術家表達真相的勇氣。

戴尼斯:“我特別讚賞神韻藝術家高尚的勇氣和他們在音樂、舞蹈動作以及色彩上對這種勇氣的展現。就是那種坦然表達真相的勇氣,那種傳達非常嚴肅和深層信息的勇氣,而且有時還需要表現暴力。所有這些都需要藝術家來自心靈深處的勇氣,在這個演出中我就看到並體會到了這種勇氣。這不是一場簡單的秀,秀可能只是雜技而已,這臺演出不是雜技,這臺演出非常非常美。”

時裝設計師托馬斯•克里茲先生,非常喜歡神韻晚會的服裝和用色的和諧。

托馬斯•克里茲先生:“我很喜歡(神韻晚會)服裝,我喜歡它們的色彩和飄逸,我猜那是絲綢料子的。尤其是天幕上體現中國的風景,晚會服裝設計師採用了天幕中的色彩並將它轉化到服裝的色彩裡,我非常喜歡這一點。”

滿載維也納觀眾的依依不捨和祝福,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前往巡迴演出的下一站——捷克布魯諾。

新唐人記者天然、朱娣奧地利維也納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