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赦國際籲中共尊重信仰自由

【新唐人2010年4月20日訊】十一年前,上萬名法輪功學員為了爭取信仰自由,通過和平理性的方式集體上訪。但是他們正當維護自身權利的做法,卻成了中共開始全面迫害的藉口。

法輪功信息中心(Falun Dafa Information Center)統計,截至去年九月份,已經有87000多份報告記錄了中共對法輪功學員使用酷刑。

人權組織大赦國際也同樣有大量記錄。大赦國際英國分部主任凱特•艾倫(Kate Allen)在四月份年會時接受專訪說:「大赦國際已經對很多法輪功學員受中國(共)政府迫害的個例記錄在案,其中包括牢獄和不宜處理等,遭受這樣的境遇僅僅是因為他們堅持自己的信仰。我們也知道,在中國其他宗教信仰,例如基督教、伊斯蘭教、佛教和很多其他宗教信仰者都遭受迫害。」

大赦國際從九九年九月份就開始對法輪功學員的援救工作。對於大赦國際總體援救工作的感受,志願者瑞沙德•素斐(Reshad Suffee)說:「這樣的活動可能會使人氣餒,也可能很有挑戰性,但是同時很有回報感。當你發現曾經被殘酷迫害的個人獲救後,又回來感謝我們會員做的傑出工作時,是非常有回報感的。」

對於將來的工作,凱特說:「我們希望中國(共)政府能夠尊重個人對於宗教信仰的選擇,這是我們希望看到的。我們(大赦國際)將一如既往的維護他們追求宗教信仰的權利。」

同樣來自法輪功信息中心的數據顯示,截至去年九月份,在大陸仍有20餘萬活躍的法輪功學員。另據美國政府統計,僅在台灣就有60餘萬法輪功學員。

新唐人記者那塔莉、冠齊英國倫敦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