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界人士:中國文化要永遠存在下去

【新唐人2010年4月20日訊】莫瑞迪斯•勒曼是一位退休的前製藥公司總裁。他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丹佛的最後一場演出之後表示:神韻演出達到完美的境界,中國文化展現了真實的世界。

勒曼認為:神韻演出達到了完美的境界,對此他給出了自己的理由。

勒曼:“演出者非常傑出,這是第一點;服裝和色彩美得令人窒息。整個演出以一種非常成熟的方式呈現出一種古老而又嶄新的意境。不是談論政治,而是談論真實的世界。”

對於演出呈現的文化,勒曼認為:有幾千年歷史的中國文化永遠不會消失。

勒曼:“永遠不會消失,也不應該消失,不管她面對甚麽樣的政治勢力。”

勒曼認為:演出呈現的信息是整個演出中非常重要的部分。

勒曼:“那些在屏幕上展現的信息,那些歌詞裡透露的信息讓美國人感到有趣和興奮。因為中國文化帶來的一些東西呈現了真實的世界。美國的問題是我們開始遺忘了那些演出呈現的信息。中華文明生命力更頑強,她們可以追溯到幾千年以前。中華文化非常有價值,你不能廢除她,我們不能廢除她,也不應該廢除她,因為那是真實的世界。”

新唐人記者嵐洪、袁科丹佛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