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家觀神韻: 愛二胡 讚演奏家

【新唐人2010年4月21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捷克布爾諾的首場演出圓滿落幕。神韻晚會全善、全美的舞臺藝術打動了所有的在場觀眾。世界著名小提琴家斯頗茨稱讚:神韻晚會非常完美,藝術家非常出色。

斯頗茨先生是世界知名小提琴家,曾經在許多國際大賽中獲得獎項。他用“喜出望外”這個詞來形容他觀賞神韻後的心情。

斯頗茨先生:“我真是喜出望外,這個演出太完美了!色彩非常鮮艷,非常出色的藝術家、歌唱演員、舞蹈技藝等等,整個的印象非常美。”

斯頗茨先生非常喜歡二胡演奏家美旋的演奏和二胡的聲音。

斯頗茨先生:“非常高興能看到中國小提琴(二胡)的現場演奏,我過去沒有機會能拉二胡,我非常喜歡二胡的聲音,二胡演員和鋼琴伴奏演員都非常出色。”

波蘭領事莫奇卡先生不僅看到了神韻晚會的藝術美,更感受到神韻帶給人希望的巨大精神力量。

波蘭領事莫奇卡:“印象異常深刻。我們剛才還在討論,這不僅僅是藝術,而且帶有巨大的精神力量。作為波蘭領事,我尤其要說一點,我們剛剛經過了深切巨痛的一週,對於我而言(觀賞神韻)是一種解脫。我還從中看到了中國現今正在發生的事情,不是所有的事情都像它們應該是的樣子,還有很多痛苦和磨難,同時也從演出中看到巨大希望,賦予我力量,我從中悟到藝術是可以治癒心靈的,這真美妙啊!”

新唐人記者一行、天然捷克布爾諾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