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深厚內涵 折服雲林年輕鋼琴家

【新唐人2010年4月22日訊】來自雲林的許氏兄弟,哥哥去年獲得了新唐人電視臺的「世界華人鋼琴大賽」的銀獎。21日下午,許書豪和許庭嘉倆兄弟深深被神韻精湛的演出所折服。

8歲就開始接觸音樂的弟弟許庭嘉說:神韻的每個節目都讓人感動。

鋼琴家許庭嘉:「她背後深刻的內涵,她表達的淋漓盡致,把她詮釋得非常好,她的情感,然後編舞,還有整個音樂背後的那種感情,都把她表達的非常完美,所以我覺得大家都非常感動。」

哥哥許書豪是2009新唐人全世界華人鋼琴大賽的銀獎得主,他說:神韻內容出神入化。

鋼琴家許書豪:「我覺得她的演出,我覺得出神入化,還非常有韻味。有關水類的舞蹈,還有雲的那種姿態,我覺得很有韻味,我很欣賞這個。」

弟弟許庭嘉則說:最喜歡《手絹舞》

鋼琴家許庭嘉:「因為我以前有學過中國舞蹈,我知道要轉那個很難,尤其是兩手一齊轉的時候。然而我沒有看到任何瑕疵,真的是一百分!」

《擋不住神的路》讓弟弟許庭嘉特別觸動。

鋼琴家許庭嘉:「我覺得這是最成功的演出,因為他可以打動我的心,我沒有聽到他說一句話,但我能感受他內心的感受還有他要說的事。」

能在自己的家鄉看到神韻這樣國際一流的表演,讓許氏兄弟高呼「過癮」。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冠寰、張金洲台灣雲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