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教師感謝神韻帶來心靈的提升

【新唐人2010年4月22日訊】21日晚間,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台灣雲林的第二場演出,有連鎖幼教業的負責人帶著全校的老師來觀賞神韻的演出,還有中學音樂班的班主任也贊賞神韻演出中華正統文化豐富的精神內涵和境界,讓不同年齡層的觀賞者都能看夠得懂。

神韻藝術團以中國古典舞結合音樂、歌唱的形式詮釋中華五千年神傳文化,所傳遞出來的信息,震撼人心。

中學音樂班主任張世鈴:「一開場我就覺得很震動了,我一看到那個天幕。」

連鎖幼教業負責人黃凱時:「大家心靈上就是要有一種佛緣 …… 要能回天門的那種感覺。」

今年是連續第三年看神韻的連鎖幼教業負責人黃凱時,興奮地說著受感動的心情。

連鎖幼教業負責人黃凱時:「我已經把全校的老師、職員,我通通帶來了。我感覺除了我們眼睛,耳朵可以聽到的美以外,我們心靈都在提升。就有一種很安寧、很美的感覺。」

從事音樂教育多年的張世鈴主任,感謝神韻將各民族的特色與中華文化的精髓展現在豐富有趣的故事裡,讓大家都能看得懂。

中學音樂班主任張世鈴:「她把我們整個中國的各個省份的特色都融入在她的舞蹈裡面,還有她的音樂裡面,非常有我們這個所謂民族精神在內。我覺得不管男女老幼或者是大人小孩,我覺得他應該都非常容易懂。我看了覺得真的非常的感動。」

神韻的豐富內涵,帶給觀眾的不只是全善、全美的感動,也是心靈的震撼與提升。

新唐人亞太電視臺陳冠寰、林裕浦、陳逸文台灣雲林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