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州長發言人:神韻的美震撼視覺

【新唐人2010年4月23日訊】4月20日晚,紐約(神韻)國際藝術團首次在美國內布拉斯加州的奧馬哈市著名的奧芬劇院演出。觀眾被精彩的表演所折服,掌聲、歡呼聲此起彼伏。演出吸引了當地的各界名流,強妮•傑哈特夫婦就是其中之一。

強妮•傑哈特女士是內布拉斯加州州長的對外教育項目發言人,也是一位編劇,她和丈夫財政金融規劃師理查德•巴斯特曼一起前來觀看了演出,夫婦倆對神韻的演出讚不絕口。

傑哈特女士:“震撼的視覺美, 富有朝氣,色彩絢麗,令人興奮,非常壯觀!數碼屏幕使背景有了深度感,因為舞台大小是有限的,數碼屏幕背景增添了深度,真的很棒!絕對精彩!我都被驚呆了,他們怎麼可以把服飾的色彩和背景搭配的那麼好!非常協調地混合在一起,象交響樂的色彩。”

傑哈特女士還表示:在整個演出中,持續不斷的能量扑面而來,讓她非常愉快。

傑哈特女士:“好像是從舞臺上來的,好像把我封住瞭然後往前拉,使我成了演出的一部份,我覺得我似乎被這些年輕人要和觀眾們分享的能量包圍了。美妙極了!時間一下就過去了,我都不能相信我們已經呆了那麼久。”

巴斯特曼接着說:“我覺得音樂很美妙,聽起來是傳統和現代樂器結合而成,我不知道還有甚麼會更悅耳,我比我想像的更喜愛那些音樂。”

圓滿結束了奧馬哈的演出,神韻馬不停蹄前往美國威斯康星密爾沃基市,在本週五開始有三場演出。

新唐人記者林慧心、陳雷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