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文昌國小校長:神韻洗滌心靈

【新唐人2010年4月23日訊】雖然神韻在台灣雲林演出的期間並沒有碰上週末假日,但是湧進縣府文化處音樂廳,觀賞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演出的雲林鄉親相當地踴躍,在雲林具百年校史的文昌國小校長,在觀看神韻演出後十分推崇,表示:神韻的節目洗滌人心。

在雲林已經有百年校史的文昌國小校長林宜廷,在觀看神韻演出後表示:神韻的節目可以起到淨化心靈的作用,令人感動。

林宜廷:「我們在在(處處)都發現到,(神韻)對節目製作的那種用心,而要傳達的那個意涵,也都很深刻的讓我們獲得一個感動。我會告訴大家說,當我們心靈需要有所洗滌的時候,你可以藉由這個節目,讓你的心能夠更貼近我們所想要的這樣一個意境!」

神韻聲樂家的歌詞旋律以及中國古典舞肢體動作也讓林宜廷印象特別深刻。

林宜廷:「我個人喜歡歌唱,歌唱聲樂家表現的都是一個很高的意境,旋律的部分也好,歌詞的內涵也都很震撼人心,當然舞蹈的部分那更是精彩。」

林宜廷表示:神韻晚會帶給他的就是感動。他還說,這麼好的節目值得推薦給每一位朋友。

新唐人亞太電視黃朝釧、陳漢昌台灣雲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