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雲林各界人士讚嘆神韻風采

【新唐人2010年4月24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22日晚間,在雲林縣的第三場演出,全場爆滿,座無虛席。雲林縣教育處副處長孫綿凰表示:神韻展現的視覺與藝術人文之美,讓她很感動。從事文史工作的曾永賓和畫家張申溥,也對神韻高水準的精湛演出讚嘆不已。

神韻以完美而極致的藝術形式再現中華五千年神傳文化的璀璨,深深感動雲林各界人士。

雲林縣教育處副處長孫綿凰:「每一個場景都讓我很感動。」

文史工作者曾永賓:「這是一場很棒的心靈還有音樂的盛宴。」

畫家張申溥:「每一個都表演的很好。無論在韻律方面、在表演、在這個舞臺方面都非常的生動,都非常的專業。」

雲林縣教育處副處長孫綿凰,對神韻所呈現的生命力與藝術人文之美特別喜歡。

孫綿凰:「有很多生命力讓我們很感動,每一個場景都很棒,有些看了會讓我們有悸動的感覺,有些會讓我們覺得視覺之美,藝術人文之美。」

文史工作者曾永賓認為:神韻透過藝術的演出,反應當代中國大陸發生的時事,非常需要大家關注。

曾永賓:「中國大陸在迫害這個法輪功的一個事情,其實在台灣各地大家都知道這個事情,所以我是覺得透過這個演出的話,其實可以讓世界看到說,有一些人在追求一種美好的時候,被人家迫害,是不是需要更多人出來支持他們。」

神韻藝術團精彩絕妙的節目贏得觀眾滿堂喝采,純樸寧靜的雲林成為今晚全台灣最幸福的地方。

新唐人亞太電視池文明、黃朝釧、陳月秀台灣雲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