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城首場神韻落幕 觀衆:激動時刻

【新唐人2010年4月24日訊】坐落於美麗的密西根湖畔的密爾沃基,是美國威茨康辛州最大的城市。由神韻國際藝術團呈現的神韻晚會的首場演出,4月23日晚,在市中心密爾沃基劇院落下了帷幕。這是神韻藝術團首次來到密城。看完演出後,有觀衆感到很幸運。也有觀衆說:那是激動人心的時刻!

23日晚,密爾沃基劇院內,音樂、掌聲此起彼伏,演出結束後,全場觀衆起立,向神韻國際藝術團的演員和樂團的音樂家們,報以長時間的掌聲。

「精彩,激動人心的一刻!精彩的激動時光。」

企業家夫人瑞塔•安第斯:「我喜歡舞蹈,非常流暢,他們好像懸浮在空中。服裝很漂亮,我也很喜歡音樂。」

運輸公司縂執行長約翰•羅海士:「太棒了!很幸運在密爾沃基看到這些舞蹈家。」

私人護士蘇珊•伯納爾德 :「難以置信!服裝、創作,以及歌曲,太棒了!我很高興來看演出。」

美國媒體圖片記者伍德先生:「她讓我想起了美好的人民——中國人。從今晚演出看,這個課題,我們在美國知道得太少了。」

音樂家鮑爾先生是應朋友之邀前來觀看晚會的。他的朋友並保證他不會失望,看完演出後,他的感覺如何呢?

音樂家布魯斯•鮑爾:「我所看到的超出了我的預期。節目很棒!」

4月24日,神韻還將在這裡上演兩場晚會,屆時我們將把更多的演出情況帶給您。

新唐人電視臺記者楊曉玫、林沖在密爾沃基的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