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神韻演出 帶給人心靈觸動

【新唐人2010年4月25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台灣雲林縣的最後一場演出,23日晚間,在滿場觀眾熱烈的掌聲中圓滿劃下句點。雲林縣虎尾鎮長和崙背鄉國際獅子會會長,對於神韻精彩的節目內容,讚不絕口。

雲林縣虎尾鎮長林文彬和夫人是第二次來看神韻晚會。林鎮長說:神韻帶給他心靈觸動,能夠在家鄉享受這麼精彩的藝術盛宴,感到非常榮幸。

虎尾鎮鎮長林文彬:「是一種學習,甚至于在心靈上也可以得到一種洗淨的作用。能夠把我們中國所謂幾千年的歷史文化齊聚一堂,也可以看到很多像苗族的,或者是藏族的一些地方藝術,是一個很好的一齣演出。」

虎尾鎮長夫人對神韻晚會起到淨化人心的功用,一直讚譽有加。

虎尾鎮鎮長林文彬夫人:「聽很多朋友介紹說有的孩子來看了,跟之前的一些作為都有所改進,所以說今天應該是,如果有的家長帶小朋友來看的話,應該對孩子的成長,應該蠻有幫助的。」

雲林縣崙背鄉是布袋戲的故鄉,當地的國際獅子會會長張廣輝看完神韻後說:每一幕都很好看。

國際獅子會300D1區崙背獅子會長張廣輝:「每個部份都很喜歡,無論是說她們舞蹈的服裝,她們歌唱方面的內容也相當好,每一幕每一幕看起來的話真的相當好看,尤其是在那『擋不住神的路』,大陸公安在迫害法輪功的話,這個非常的不人道。」

神韻藝術團精彩絕倫,華美動人的頂級表演,所到之處都帶給人們難以忘懷的美好感受。

新唐人亞太電視葉錫鴻、張金洲台灣雲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