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鐵公司高級主管 向中國文化致敬

【新唐人2010年4月25日訊】在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造訪布爾諾的三天裏,雅納切克劇院盛況空前。

尤克薩公司高級主管揚•科茨安先生:「(神韻晚會)傳遞了一個信息,讓觀眾在忙碌的生活中暫停一下腳步,回顧並注重幾千年中國文化帶來的傳統。我們應該更注重傳統,思考一下我們在世上生存的原因,以及我們應該走向何方的問題。」

與丈夫一起觀賞了神韻晚會的科茨安太太,對晚會印象美好而深刻。她表示:明年一定會再和先生來觀賞神韻。

科茨安太太:「我(對晚會)非常滿意,很久沒有看到這麼美的表演,我感到內心得到滿足,有一種非常輕鬆的感覺。總之音樂旋律非常出色,舞蹈和音樂配合非常默契,讓我感到輕鬆,太喜歡這場晚會了,我不僅會把神韻介紹給更多的朋友,並且下次我們還會來看神韻。」

鋼鐵公司高級主管伊萬•胡瓦克先生非常喜歡神韻晚會色彩的運用和絕美的天幕設計。純善純美的演出令他陶醉。

他感嘆道:「感謝(神韻)美麗的文化盛宴,向中國文化致敬。」

新唐人記者鍾原、安琪捷克布爾諾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