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音樂家盛讚神韻音樂無與倫比

【新唐人2010年4月26日訊】巴黎這座藝術名城匯聚了全世界各地的藝術家,巴黎4月24日的首場神韻演出吸引了很多音樂家,他們被獨一無二的神韻音樂所傾倒。

吉他、鋼琴和單簧管演奏家格羅,看完神韻演出很興奮。

法國音樂家格羅:“神韻演出非常壯觀,中西樂器合璧開創了新的藝術形式,使這個藝術團顯得很聰慧。這場演出讓人重新煥發活力。”

音樂家桑托斯激賞神韻音樂:“音樂質量是世界上無與倫比的,你能感到來自某方聖人的精神力量、智慧、見識,同時又非常接近大自然。”

音樂家們不僅對神韻音樂讚賞有加,而且對神韻藝術團樂團的演奏也嘆服不已。

音樂家桑托斯:“我跟着神韻樂團,跟着節拍,打擊樂器非常精準地配合整個樂團的演奏。這個樂團的每個成員都很優秀。”

神韻音樂不僅讓西方的音樂家大開眼界,也讓東方的音樂家深深感動。來自台灣的鋼琴家黃明祺內心受到震撼。

台灣的鋼琴家黃明祺:“我個人是做(從事)西方音樂的,很久沒有聽自己的國樂,所以今天看了非常感動。”

黃明祺稱這場演出把他帶到了超越凡塵的另一世界。

台灣的鋼琴家黃明祺:“很久沒有聽到國樂,好像找到自己的根,內心有很多感觸。”

新唐人記者方慧、仁靜法國巴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