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典男網 盧彥勳榮獲雙冠

【新唐人2010年4月26日訊】台灣好手盧彥勳繼單打之後,雙喜臨門,雅典男網挑戰賽,在雙打決賽也以直落二過關,榮獲雅典男網賽的單打、雙打冠軍。

盧彥勳稍早在男單決賽中,以2比1(3比6、7比6、6比4)擊敗師兄舒特勒(Rainer Schuettler),拿下生涯第12座挑戰賽的男單冠軍。

盧彥勳在雙打決賽搭配南非好手狄佛斯特(Rikde Voest),面對荷蘭組合哈斯(Robin Haase)與希斯林(Igor Sijsling),最終比數為6比3、6比4拿下勝利。
這也是盧彥勳生涯贏得的第12座挑戰賽雙打冠軍,同時也是第4度在挑戰級比賽拿下雙料冠軍。

盧彥勳在拿下單打冠軍之後,可以獲得12,250歐元的冠軍獎金,以及110分的積分,世界排名可望從目前的102名躍升到80名內;而雙打冠軍也有5,250歐元的冠軍獎金。

盧彥勳將繼續在希臘,參加羅德島挑戰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