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華人讚神韻 值得一看

【新唐人2010年4月26日訊】4月25日下午3點,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巴黎國際會議中心劇院舉行第二場演出,全場觀眾反響格外熱烈,神韻演員們出神入化、扣人心弦的演出,令觀眾陶醉其中,掌聲此起彼伏。演出更讓法國華人感到欣喜和驕傲。

來法國留學一年的馬女士,在領略神韻藝術的丰采後,感到滋潤了她的心靈,忍不住連聲讚歎。

法國留學生馬女士:「這次過來專門看這個演出,我覺得這些藝術家演的還蠻好的,男士們演得比較剛勁有力,女士們都比較輕柔一些,服飾、色彩都比較鮮亮,我覺得蠻喜歡這個的。通過一些節目吧,都是叫人們就是人心向善,我自己也比較喜歡這些。」

另一位法國留學生非常感慨地對記者表示:「我來法國三年半了,很高興、很激動、很感動,精神上向上的感覺。」

2009年新唐人第二屆廚技大賽的銅獎獲得者、僑居法國的黃永權先生,對神韻整臺晚會的演員展現的高超舞臺技藝、色彩搭配令他由衷感動。

他說:「這個真的是很不一般,真的她已經很自然表演了我們自己那個傳統文化,所以我覺得這個是真真正正,值得一看,值得一看。」

2個半小時的全善、全美的演出,讓挑剔的巴黎觀衆領略到中國上下五千年神傳文化的精髓,心服口服。

新唐人記者新顔、孫芳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