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政要預祝神韻演出成功

【新唐人2010年4月27日訊】神韻巡迴藝術團將於27、28號在卡迪夫的千年中心演出兩場,消息傳出之後,英國的政要們紛紛送上對神韻的美好祝福,也同時祝願觀眾們能夠度過一個美妙的夜晚。

觀眾朋友,我身後就是威爾士千年中心,它位於卡迪夫灣,是卡迪夫的藝術中心。其主要劇院,唐納德戈登劇院共有1897個座位。4月27、28日,這裡將迎來神韻藝術團的兩場演出,英國的名流政要紛紛對此表達他們的祝賀。

卡迪夫市市長布萊恩•格瑞福斯:「我是威爾士首府卡迪夫市的市長,我很高興歡迎神韻藝術團來到卡迪夫,在這個虎年裡與千年中心一同成為美妙的景觀。」

英國國會議員布賴恩•詹金斯:「我願向神韻藝術團傳達最美好的祝願,希望他們歐洲巡迴演出取得巨大成功,並希望他們在英國度過美好時光,我確信英國民眾也會喜歡神韻演出。」

考文垂市長傑克•哈里森:「我衷心祝賀神韻在英國的演出成功。那真的是非常非常美好的場合,所有幸運的觀眾都將喜愛這場展現傳統中國音樂和舞蹈的演出,這是最純淨最美好的演出。」

倫敦紅橋市市長陳德梁:「我很高興的歡迎你們來到卡迪夫市,你們很幸運,因為你們即將觀看到神韻巡迴藝術團帶來的令人愉快的演出,希望你們都喜歡這場演出。」

劍橋市長拉斯•麥克弗森:「女士們、先生們,作為劍橋市市長,我歡迎你們來觀賞神韻演出,並享受演出的每一刻時光,同時祝願神韻在英國和歐洲的演出都獲得巨大成功,所有觀眾都喜愛神韻。」

新唐人記者文沁、孫衛英國卡迪夫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