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世界最高塔酒店開幕套房一晚兩千美金

【新唐人2010年4月28日訊】4月27日,時尚設計大師喬治‧阿瑪尼(Giorgio Armani)在世界最高建築——阿聯酋的哈利法塔開設的高級酒店正式開幕,客人可以在世界最高建築裡面過夜,欣賞迪拜夜景。



阿瑪尼迪拜酒店(Armani Hotel Dubai)座落在標誌性地標建築哈利法迪拜塔(Burj Khalifa) 的內部,這座世界上最高的建築由Emaar 開發,酒店佔據哈利法迪拜塔大廳至8樓,以及38樓及39樓。酒店包括160間客房和套房、8家餐廳、專屬零售商店和游泳池、桑拿等設施。最便宜的房間一晚750美元,高級套房每晚2000多美元。

酒店的方方面面都是阿瑪尼精心設計的。他說:“一直以來我都夢想擁有一家我自己樂於逗留並與家人和朋友歡娛的酒店,這家酒店融合阿瑪尼美學和意大利式的溫暖和好客。我很高興能打開阿瑪尼迪拜酒店的大門,並邀請我的客人進入體驗我的世界。”

──轉自《大紀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