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學子:看神韻有回家的感覺

【新唐人2010年4月29日訊】神韻在英國威爾士首府卡迪夫的演出不僅吸引了大量的西方人士,觀衆中也不乏來自中國大陸的年輕學子。卡迪夫大學的一名研究生看了神韻後說:她有回家的感覺。

提弗妮來自中國大陸,現在是國際記者專業的研究生。她在談到對神韻的感受時說:「整體來說,這個秀非常好,特別是能夠給外國人看的話,那是非常弘揚中國博大的五千年文化。」

她還對神韻的一首歌中的內容有所體悟:「那個歌的名字叫作『自選』。我比較喜歡這個概念。就是說,我們的政府應該相信我們的人民,就是要給我們的人民有權利去選擇。『燈舞』对吧,我非常喜歡那個舞蹈,讓我有回家的感覺。」

她對於神韻演出在弘揚中國的五千年文化表示讚賞。

國際記者專業的研究生提弗妮:「我本來就覺得這個秀非常好,她帶有非常多的中國民間藝術,還有中國那麽多年的那種舞蹈, 都是中國文化的精髓。」

新唐人記者那塔莉英國卡迪夫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