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志梅因信仰遭迫害致殘 护理人員也被綁架

【新唐人2010年4月29日訊】本臺曾多次報導了清華大學學生柳志梅被山東省女子監獄注射毒針而精神失常。本月16日,柳志梅和義務照顧她的高春紅等人被當地警察綁架。日前,曾就讀清華的劉文宇指出這是當局對人權和社會道德的嚴重踐踏。

山東省萊陽市的法輪功學員高春紅等人在柳志梅回家後開始義務照顧她,柳志梅的精神也逐漸穩定。

16日早晨六點,山東省萊陽市柏林莊派出所的警察開著兩輛警車到高春紅租住的房屋,綁架了她們。警察同時搶走了高春紅家的電視機、存折及現金、手機、摩托車、自行車等生活用品。

劉文宇曾和柳志梅同在清華小樹林煉功點煉功,對她很熟悉,他譴責了當局的這種行為。

劉文宇:「任何一個有基本良知的政權都不會作出這種事,人被打毒針了,瘋了,還不允許別人照顧,就因為她是法輪功學員。這件事再次證明了中共的毫無人性,它在帶頭踐踏社會道德。」

柳志梅被迫害精神失常後受到一點驚嚇就整夜難以入睡,大聲怪叫,雙手護在胸前極度緊張,有時還動手打人、抓人,四五個人都難以阻止,很長時間才能平靜下來。

劉文宇:「我真是很痛心,這樣一個聰明、漂亮的女孩子。我們都希望她早日恢復正常。」

18日柳志梅被放了回家,由於這次被綁架使她的精神再次受到了強烈刺激,病情加重,而高春紅仍被關押在萊陽看守所。

曾以「山東省第一」的成績保送到清華大學的柳志梅,因為堅持修煉法輪功被判刑十二年並在出獄前被當局注射毒針,在回家的第三天突然精神失常。

新唐人記者方竹、季曉風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