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5日新唐人環球體育

【新唐人2010年5月1日訊】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

4月24日,意大利足球甲級聯賽進行了第34輪的較量,國際米蘭隊主場戰胜亞特蘭大隊,以積73分,重新奪回了領頭羊的交椅,羅馬隊在一球領先的情況下,主場負于桑普多利亞隊,積分降至第2位,尤文圖斯隊主場大胜巴里隊,以積54分,升至第6位。

4月25日,荷蘭杯進行了決賽階段第一回合的比賽,荷蘭甲級勁旅阿賈克斯隊憑借球星德容的兩個漂亮進球,主場戰胜老對手費耶諾德隊,离最后奪得荷蘭杯只有一步之遙。

下面是西班牙籃球聯賽戰況:
4月24日,西班牙籃球聯賽進行了第31輪的比賽,巴塞羅那隊主場84:74,戰胜馬拉加隊,以28胜3負的戰績繼續保持領先,皇家馬德里隊客場71:66戰胜格拉納達隊,以25胜6負仍然名列第2,泰斯拉米卡隊以78:69戰胜希姆基隊,積分榜上排名第3。

下面是网球方面的消息:
4月25日,西班牙巴塞羅那网球公開賽進行了最后的決賽,東道主、西班牙名將沃達斯科以2:1戰胜瑞典名將索德林,奪得他本年度的第2個單打冠軍。

4月25日,聯合會杯网球賽進入半決賽,意大利隊在名將佩內塔的帶領下,主場3:0輕松戰胜捷克隊,率先進入決賽,在另一場半決賽中,美國隊主場3:2艱難戰胜俄羅斯隊,也進入決賽。

現在是北美職業冰球聯賽NHL戰況:
4月23日,北美職業冰球聯賽繼續進行,水牛城軍刀隊主場4:1大胜波士頓棕熊隊,將雙方的總比分追成2:3,避免了被淘汰出局,而在4月24日的比賽中,匹茲堡企鵝隊在0:3落后的情況下,后來居上,客場戰胜渥太華參議員隊,并以4:2的總比分淘汰對手,進入東部半決賽。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4月25日,世界超級摩托車賽進行了荷蘭站的比賽,英國車手里亞包攬了兩輪比賽的冠軍。

4月24日,在美國費城舉行的接力對抗賽上,三項世界紀錄保持者、奧運會和世錦賽雙料冠軍、牙買加飛人波爾特帶領牙買加隊以37秒90的今年世界最好成績,奪得男子4X100接力冠軍。

4月25日,在第96屆比利時自行車賽上,哈薩克斯坦名將維諾庫羅夫第二次奪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