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議員:神韻內涵深遠積極 別具意義

【新唐人2010年5月1日訊】4月30日晚,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新西蘭的首場演出,兩位綠黨國會議員前往觀看,他們都表示:演出不僅帶給他們美不勝收的視覺享受,同時深遠的內涵也帶給他們不同的啟迪。

連續三年觀看神韻演出的綠黨國會議員凱斯•洛克認為:演出在精神和視覺等各方面都給他帶來強烈的震撼。

凱斯•洛克:「舞蹈演員飄逸流動的動作組合、服裝的大膽配色,以及樂團的配樂,真是超乎尋常的好,還有天幕也是非常的出色。”

他表示:他一直都非常支持神韻的演出,他能感到演出在傳達著一種平和的信息。

凱斯•洛克:「以積極的的方式展望未來,那就是尋求內心真正的平和、快樂。」

另一位綠黨國會議員大衛•克蘭頓告訴記者,神韻許多節目的演繹方式都是他從來沒有見過,又讓他非常喜愛的。他從中感受最深和欣賞的是,表演用一種平和理性的方式,把中國當局對修煉文化迫害的現狀細膩的表現出來。

大衛•克蘭頓:「我覺得這是一種很好的方式,將這些信息傳達給西方社會,不是以一種過激仇視的方式,而是以很平和細膩的方式來表達。只是通過表演,告訴人們正在中國發生的不幸,我們確實應該關注中國人權狀況,關注中國人的生活。」

他認為:那些有真正信仰並矢志不渝的人們,終能戰勝迫害。

克蘭頓說:觀看今晚的演出是一種特別的經歷,變幻豐富的高科技製作天幕,及中國古典舞讓他目不暇接。

大衛•克蘭頓:「演出非常多姿多采,同時內容豐富綜合,真正是一個精彩絕倫的演出,2小時多一點,表演就結束了,真是遠遠(看)不夠。」

他表示:他將會和他的朋友分享從演出中感受到的美好,並向他們極力推薦神韻。

新唐人記者甯修新西蘭奧克蘭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