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逆轉凱爾特人得開門紅

【新唐人2010年5月2日訊】今天克里夫蘭騎士隊在主場以101-93完成逆轉,贏得東部半決賽的開門紅。詹姆斯再度送出均衡表現,拿下35分、7個籃板和7次助攻,小莫也表現不俗貢獻20分和6個助攻,奧尼爾關鍵時刻補籃得分,他們幫助騎士隊在東部半決賽首戰打出下半場的反撲高潮,這讓騎士隊主場以101-93擊敗波士頓凱爾特人隊,騎士隊以1-0領先,雙方的第二場交鋒依舊在克里夫蘭進行。

騎士隊的詹姆斯得到35分、7個籃板和7次助攻,小莫得到20分、6次助攻和5個籃板,奧尼爾得到11分和4個籃板,希克森得到11分,韋斯特得到8分和2次助攻,賈米森得到7分和9個籃板。凱爾特人隊的朗多得到27分、12次助攻和6個籃板,加內特得到18分、10個籃板、4次助攻和3次蓋帽,阿倫得到14分,皮爾斯得到13分,帕金斯得到9分和11個籃板。

兩隊已經成為冤家,這是三年來第二次在東部半決賽相遇。 2008年凱爾特人淘汰騎士,最終奪冠,而這一次騎士呼聲更高,他們期待能複仇。

小莫開場後率先跑投命中,皮爾斯連得4分,帕克中投得分,兩隊戰成4平。 6平後兩隊交替漲分,奧尼爾在本節還有5分35秒時拿到第二次犯規被換下。 12平、14平後朗多獨得4分,他帶領球隊打出一波9-1的小高潮,這讓凱爾特人隊領先8分。穆恩還以一記三分,詹姆斯此後也罰中兩球,將差距縮小,不過朗多投中壓哨三分,凱爾特人首節以26-20領先。

朗多和皮爾斯利用罰球在第二節開始後各得兩分,綠衫軍領先10分。而奧尼爾連續吃到犯規,個人犯規達到3次,只得下場休息。韋斯特連拿6分,希克森也打3分成功,騎士隊將比分追至29-32。阿倫兩次上籃得手,他率隊又是一波10-4的小高潮,半場前5分35秒時凱爾特人隊以42-33領先。雙方之後互有攻守,皮爾斯因為三犯下場休息,朗多連得4分,凱爾特人隊以52-41領先。詹姆斯還是未能在三秒區外得手,本節只有兩次突破後上籃成功,凱爾特人隊半場戰罷以54-43領先。

奧尼爾和詹姆斯各得4分,他們率隊以8-2的反擊波開始第三節,騎士隊將分差縮小到5分。朗多連得5分穩定領先局面,阿倫之後連中兩個3分,本節還有6分鐘時凱爾特人隊以69-58領先。小莫突然爆發,他一人連拿10分,一波13-4的反擊高潮讓騎士隊將差距縮小到只有2分。托尼-阿倫貢獻5分,詹姆斯本節結束前投中一個不可思議的壓哨球,在空中轉身後上籃得手,騎士以79-78反超。

第四節過半時,詹姆斯三分命中,騎士以90-86領先。帕金斯連續兩次上籃得手後,雙方又戰成平手。奧尼爾身背4次犯規,但本節有不俗表現,此後他在籃下轉身後得手,騎士再次領先。奧尼爾吃第五次犯規後仍留在場上。比賽還有1分02秒時,奧尼爾搶下進攻籃板,補籃得分,騎士以98-93領先。凱爾特人此後失誤,詹姆斯在終場前22.9秒遠投三分命中,騎士以101-93領先,鎖定勝局。

凱爾特人隊首發陣容:朗多、阿倫、皮爾斯、加內特、帕金斯
騎士隊首發陣容:小莫、帕克、詹姆斯、賈米森、奧尼爾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