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撥動比利時觀眾心弦

【新唐人2010年5月3日訊】神韻藝術團為比利時法語區的觀衆帶來了前所未有的藝術盛宴。除了華美的舞蹈,觀衆們也為神韻藝術團帶來的音樂所震撼。

美容中心老板尼可•奈芙之特別喜歡演出的音樂以及歌唱家們通過歌聲傳達的信息。

尼可•奈芙之:「我覺得音樂非常和諧,並且跟舞蹈演員的表演融合在一起,渾然天成。」

而最讓奈芙之女士喜歡的是演出中傳達的信息。

尼可•奈芙之::「我覺得演出可以幫助人們看到,在中國這樣一個相當極權的國家,現在有人試著展現相反的一面,告訴人們,應該有言論自由。我真是非常喜歡,真的。」

奈芙之女士連連表示:一定會向周圍的人推薦神韻的演出。

來自匈牙利的西西里亞•朵斯,非常喜歡男高音的演唱。

西西里亞•朵斯:「我很喜歡男高音,那位男士,還有他唱的歌詞,闡釋生命。還有天幕也非常有能量,特別是加上燈光效果,還有人從天幕中飛進飛出。」

她還說:演出讓她感覺很好,很寧靜,又很積極樂觀。

西西里亞的丈夫帕特里克•朵斯,則對音樂和舞蹈天衣無縫的配合印象深刻。

他還說,觀看神韻演出如同親身經歷一段神奇的中華文化之旅:「演出是那麼獨一無二,我很難去表述,也許這就是演出能那麼打動人的原因。」

新唐人記者仁靜、李月比利時新魯汶報導。